以生为本,践行初心——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594

在寒冬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了解学生寝室环境和住宿条件,并加强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宿舍文化内涵,促进寝室精神文明建设。11月21日中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院长孔晓东副书记邹茸、班主任董华老师、孟素卿老师以及辅导员一行对我院学生寝室进行走访

老师们刚走进寝室便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寝室内整洁的环境也给人清新舒爽的感受,虽然天气寒冷,但院领导们此次走访寝室给新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温暖和关怀。领导们首先代表学院给困难学生送去了冬季棉被,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强不息,温暖过冬。随后,院领导对自己对口帮扶的寝室分别进行走访,和同学们开了一次小型的座谈会,他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学生们住宿条件、安全用电以及学习生活上的困难等问题同学们也咨询关于学习、生活等热切关注的问题,院领导逐一予以耐心解答。最后,学院领导对干净整洁的寝室给予了表扬,同时,也不忘叮嘱同学们冬季电器的使用安全,告诉大家珍惜集体生活,希望大家在互相帮助中共同创造美好的大学时光。

          

此次活动,教育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扎实推进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