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69

 

20181112日下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主持会议,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路精兵书记就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精神进行了再传达,进一步强调领导干部要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切实管党治党,坚持执行好廉政制度,牢固树立和强化纪律观念,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兰军副院长表示在教师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需要强调师风师德、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规范,防止违反师德行为和学术不端行为。心理健康中心李莉主任表示要注重加强群众纪律,对访来访咨询学生要更加周到,增强服务意识和监督被监督意识。邹茸副书记表示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也不能放松,具体到学生奖评助贷和发展党员方面要把握原则,量化标准,客观公正。孔晓东院长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学院行政负责人,要守好责任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经常对照,时时提醒,处处自律,对学院各项报销等工作的审批,要提前审查和把关,强化监督预防。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