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362

 

11911日,“第三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2017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张虹同学获得(学科英语组)三等奖,韩芳、夏婉晴两位同学获得(学科语文组)优秀教学设计奖。

  在比赛中,3名同学展示出教育硕士扎实的教学实践技能和教育理论基础,展现了江大学子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她们表示,要在相互借鉴学习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及教学能力。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检验了我校教育硕士培养成果,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学习,更要依托比赛的契机加强沟通和合作,互相理解共促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质量。

此次比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全国47 所参赛院共选送了175个微课视频及教学设计方案,共计93名选手取得参加决赛资格。我校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报送3人参赛,全部顺利进入决赛。教育学院刘平秀教授、严月娟副教授带领参赛选手参加了决赛。这是继“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后的再次获奖。

 (教育学院 韩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