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班风 铸就辉煌——教育学院开展学风班风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307

    为了培养良好班风,贯彻江汉大学“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校训,营造和谐舒适的学习氛围,让教育学院学子在更好的环境下学习成长。教育学院18级新生2018年10月17日上午7点利用早自习课堂开展了优良班风培养传承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项,由各班班长上台对班级这一个多月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既肯定了这一个多月来大家的学习情况,也指出了早自习纪律问题,并表达了对班级同学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的殷切期望。第二项,由学习委员同学,就班级个别问题深入讨论一个班级的班风。优良的班风,不仅是对我校校风的积极贯彻,更是为班级同学今后的学习生活重要保障。

学风建设是学校师生员工在治学精神、治学态度和治学方法等方面的风格,也是学校全体师生知、情、意、行在学习问题上的综合表现。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坚定了同学们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的决心,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起到了加强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美好校园的良好效果。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张伟哲 马诗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