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344

     20181010日中午1220,教育学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在j04B109教室举行。本次评选活动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出席,评委由教育学院团委郑莉娟老师、17级辅导员冯舸老师和18级辅导员聂思芹老师以及18级学生干部代表组成。

  评选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项,由冯舸老师上台宣布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开始。第二项,各年级的学生干部依次上台从任职情况、获得荣誉、科研成果等方面通过PPT进行自我介绍和推荐。从他们的介绍中可以看到,每一位学生干部的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更荣获无数奖项,而这些仅仅只是优秀学生干部的一部分。真正打动评委老师们的是他们为班级,为学院,乃至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虽然学生干部的工作辛任务繁重,十分辛苦,但正如他们在演讲中所说,当老师同学们提醒他们注意休息,肯定、感谢他们的工作时,他们心中都会涌起一股暖流,而正是这支持着他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虽然名额是有限的,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干部都为大家奉献付出了许多,他们都是优秀的,他们都在奉献中实现了自我价值。而在将来,新的干部会成长起来,教育学院的每一位学子都会担负自己的责任。奉献与责任是一届传承一届,烽火相传。正是有了这一位位甘于付出甘于奉献的教育学院学子,教育学院会更美好,江汉大学会更美好。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张伟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