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 传递温暖”——教育学院开展中秋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466

924日,正值中秋佳节,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学院方塘有约社团前往汉阳福利院开展主题为“汇聚爱心传递温暖”中秋特色活动。

活动之前,教育学院青协在学院开展了一次全院范围内的募捐活动,在全院的老师和同学的爱心支持下,一共募集到100个月饼和4箱点心,志愿者们带着饱含同学们爱心的月饼与点心到达了汉阳福利院,将这些月饼和点心带给福利院中的老人们,陪他们一同过节。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剥水果,陪他们聊天,为福利院打扫卫生。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并献上自己最美好的中秋祝福。

教育学院志愿者们用行动和爱心,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体会到青年们对他们的关爱。据悉,此次是教育学院第二次组织类似的中秋节活动,参与人数较去年增加较多,我院将进一步扩大规模,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为社会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