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878



97日上午,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在J04A413举行。我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11名研究生新生参加导师见面会。

会议由兰军副院长主持。会议伊始,兰副院长一一介绍与会人员,并代表我院对11名研究生新生的入学表示诚挚地欢迎和真心地祝贺,同时就小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的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孔院长对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全体学生为创造美好的中国教育承担起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在研究生学习期间,不辜负青春,不虚度岁月,努力学习多参与实践教学与科研,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陈功江副校长作为我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向同学们给予殷切的希望,期望大家挖掘自身潜力,以面向未来的雄心壮志锻造自身能力,在学术思考和研究中培养批判性思维。

最后,我院研究生导师与18级研究生新生就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一对一探讨并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涯进行规划。



(教育学院研究生通讯员:曲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