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得2018年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893

我院陈丹文、魏强、高超老师自主研发的教学设备“多导信号转换器”在2018426举行的2018年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中获二等奖。

据悉,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果展示及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由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专家评委会,2018426日对19所高等学校参展参评的84件作品进行了评选。评选依据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课评选体系规定的要求,经现场演示、查询、交流等考察,评出一等奖15件,二等奖27件,三等奖37件。我校共获得二等奖1件,三等奖2件。

http://hbsys.ccnu.edu.cn/info/1053/1408.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