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离校 扬帆远航—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暨诚信还贷教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692

为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做好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此次活动以“心怀感恩,放飞理想”为主题,通过开展毕业生暨诚信感恩教育会离校专题会议,部署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的相关事宜,认真组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628日下午16.00J04A108教室召开了毕业生离校工作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魏阳阳老师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毕年级学生120余人参与会议。

会议重点强调了学生离校的安全问题,要求学生重视人身及财产安全,以营造文明、温馨的离校环境。活动包括,第一,深入学生内部,与学生进行各方面的情感交流,确保学生安全,愉快的离校。第二,完成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贷款的确认工作。第三,以防火,防盗,防伤害,防事故,防诈骗为主要内容,开展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第四,发起“倡文明离校,寄母校情怀”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

本次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教育活动,在学生毕业之际做好诚信还贷教育,在全院营造一个关爱关心毕业生的氛围,确保了毕业生各项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