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学业生涯指导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253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人生的罗盘,合理规划学业生涯,621日下午,教育学院于J04A108教室召开学生学业生涯指导会,会议主持人为教育学院学工办负责人魏阳阳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大三年级学生代表150余人参与。

会议以学生生涯选择主题展开,主要从考研、就业两个方向向学生讲解了未来生涯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途径,并鼓励学生树立多种选择的生涯发展观念。魏老师首先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以此引出今日的主题。随后与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探讨,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只有如此才有机会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

活动在欢快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