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江汉大学首届“扬感恩诚信之帆,助青春梦想起航” 微视频设计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683

为加强学生诚信感恩教育,提升学生们的新媒体制作创意,使学生资助政策和成就深入人心,教育学院在校资助中心的指导下,成功举办江汉大学首届资助微视频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以“扬感恩诚信之帆,助青春梦想起航” 为主题,各学院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本届微视频设计大赛围绕资助政策圆求学梦想、资助政策助成长成才和优秀学生典型事迹、诚信感恩等题材;从今年四月份开始筹划,经过校内宣传、学生报名、学院初选,共收到来自教育、人文、物信、机建等11个学院23份作品,包括宣传片、纪录片、公益广告等,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61-4日,经过由专家、老师和评审组对作品进行评审,选出前12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后期经获奖作品作者同意,我院将在学校公众号、微博等各种新媒体将优秀作品进行宣传报道,鼓励大家观看学习。

此次微视频大赛,是此次“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资助中心着力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的集中体现,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感恩教育,激励广大受助学生诚信守信、奋发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