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教育学院学生会表彰大会暨2017届学生会优秀部门竞选汇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742

为了总结各部门的学年工作情况,同时对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612日中午12时,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学生会在J04A101召开了2017-2018年度教育学院学生会表彰大会暨2017届学生会优秀部门汇报竞选。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卢艺主持,团委书记郑莉娟老师出席,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大会分为四个部分。大会第一项,邀请团委书记郑莉娟老师为优秀干事、工作之星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会全体成员对他们表示了衷心祝贺;大会第二项,由团委书记郑莉娟老师为大会致辞。首先,她祝贺全体学生会成员在这个集体中得到了锻炼,学习了更多知识。其次,她对学生会的全体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对同学们的期待;大会第三项,学生会主席李智贤进行事项补充,对将于2018613日举行的教育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的相关事项进行具体说明;大会最后一项,进行优秀部门竞选汇报。各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PPT等形式总结了一年里的工作,也提出今后工作的目标。经过评比,最终由郑莉娟老师为优秀部长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会议让学生会全体成员看到自己一年来的所有努力,也从优秀干事、工作之星的同学们身上学到更多知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相信教育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在这一年的工作中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能够将积累的工作经验运用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同时也相信在下一届主席团和部长们的带领下,教育学院学会生能够更进一步,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