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育学系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607


67日上午10点,教育学院教育学系在J04B112组织了一场考研盛宴交流会,由2014级教育学班学姐为2015级教育学班考研同学做经验分享,本次活动由邓志祥老师主持,教育学系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邓志祥老师简单动员之后,分享会正式开始。成功被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录取的范青青、梅舒婷郑露、蔡月4名学姐为学妹们做精彩的经验分享。学姐们采用PPT的形式将自己考研期间所做的准备采用文字的形式展示给15级同学,清晰明了,备考学生专注聆听的样子历历在目。其中,成为预备研究生的郑露从研究生的类别、考研流程、复试、考试科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系统的阐述,给还未进行考研规划但对考研有兴趣的同学打开了一扇明亮之窗。

历时两个小时的教育学班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充满和谐和欢声笑语中结束,学姐的热情解答,学妹的积极表达,使得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我们相信,2015级的同学已经在考研路上奋力前行,期待明年2015级同学的成功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