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143

 

2018614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教育学院部分在职党员到“双认领”对口社区绿岛社区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过节物资,以及诚挚的节日祝福,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党员同志们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关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热心帮助他们研究解决生活难题,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群众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江汉大学和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据悉,教育学院自开展“双认领”活动以来,每年到对口社区开展2次以上的结对帮扶活动,已成为对在职党员的基本要求。学院党员通过走访慰问、爱心捐赠、心理辅导以及参与社区管理等形式,尽己所能为社区建设发展服务,践行服务宗旨,争做合格党员。

(教育学院 石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