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申请增设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领域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726

 

201861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J04A413会议室召开关于江汉大学申请增设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领域专家论证会。会议由江汉大学研究生处黄颖斌副处长主持,教育学院孔晓东院长、数字媒体技术系周晓春主任、李廷军教授、贠翔悦博士参加。专家组由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清堂教授,黄冈师范学院王锋教授,湖北大学教育学院杨兵教授,武汉教育电视台宋文平台长,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兰军教授组成。

 专家组在听取了专业负责人李廷军教授关于增设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领域必要性和可行性的汇报,审阅了申请增设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领域的申请材料,并询问了相关问题后一致认为:教育硕士增设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领域十分必要,已具备设置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领域的条件,培养目标明确。专家组一致同意江汉大学增设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领域的申请。同时,专家组还对招生生源、专业定位、办学特色、课程设置以及师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指导性建议,为我校办好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领域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教育学院贠翔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