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赴全力南社区开展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30浏览次数:1646

        2018425日上午,江汉大学教育学院邓志祥教授与2017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朱煜佩同学,前往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全力南社区进行心理健康主题培训讲座。培训内容为“人际敏感”,培训对象主要为东风公司等员工。朱煜佩同学担任了主讲师。

由于培训对象年龄年轻化,朱煜佩同学用PPT“快闪”的开场创造了一个愉悦的氛围,赢得了受训年轻人的喜爱。她从“人际关系”、“人际敏感”、“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带来什么”以及“成功,从打破人际敏感开始”四个部分对员工进行心理培训。讲座期间,她利用影片和心理测试的方式调动了现场人员的参与性,达到了良好的互动效果,也把整场培训讲座推向了高潮。然后对如何打破人际敏感,改善人际关系做了详细的阐述。最后,以一组照片的快闪形式收尾,收获了来自领导和观众的好评,朱煜佩老师对其表示真挚的感谢。

 

 

(图为邓志祥教授与研究生朱煜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