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319

 

67日下午,为进一步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常态长效,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院长孔晓东教授首先宣读了校纪委处理违规党员的情况通报,接着,党员同志们观看了“宣教月”警示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视频中近年来湖北省纪委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和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揭示他们违背初心,利欲熏心,抛弃使命,贪赃枉法的真实历程,他们的深刻忏悔和反省,令人痛心,发人深省,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随后,各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分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习近平同志“五四青年节”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开展学习讨论。各支部还就全面推行““6+N”的“支部主题党日”进行了部署,结合“党员公开承诺,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开展了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围绕庆祝建党97周年开展民主议事,安排了党员慰问和“双认领”活动的计划。

  

  

  

(教育学院 石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