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843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结果揭晓。江汉大学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0项。其中我院荣获一等奖2项,其作品分别为:微课 《“龙”变说》(数字媒体技术161班任浩、王钰鹏、郜敏琪),动漫游戏《SAVE》(数字媒体技术161班李子漪、周磊、高骐)。此外我院还荣获二等奖作品7项、三等奖作品12项,一二等奖获奖数及总获奖数均创造学校及我院历年来的最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联合主办。我院获一、二等奖的9件作品均可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由于国赛限项的原因,其中8件作品最终将参加全国总决赛,这也是学校及我院历年来参加该项赛事入围全国总决赛最多的一次。今年暑假,各参赛队将在教务处的组织和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根据作品的不同类别,分别赴巢湖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福建农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