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童年,庆“六一”文艺汇演——记教育学院6月1日新青年下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263

  为宣传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年志愿者服务意识,为农村留守儿童们带去欢乐和祝福,2017年6月1日上午6点,在江汉大学教育学院联合体育学院、人文学院组成文艺汇演小分队,为武汉市黄陂区蔡店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的“六一”才艺汇演。

  活动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由我院学生带来的的爵士舞蹈、朗诵和演唱也深受他们的喜爱,洋溢着童真的微笑。在这场活动中,学生们用童心演绎着快乐,老师、新青年们用爱心表达自身的喜悦。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非常成功,收到在场师生们的热了欢迎,空虚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着成功的快乐,感受到童年的乐趣。在汇演中,大家找到了童年的回忆,共同追忆童年的快乐。

  愿童心永驻,祝大家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