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实践,提升自我—教育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415

教育学院一年级工程“高校新生干部领导力提升计划”已经进入实践环节,暑期社会实践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为更好的开展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64日晚上630分,在J04A101举行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郑莉娟老师、2017届辅导员冯舸老师、教育学院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豫同学主持,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郑莉娟老师给学生们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及我院历年来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她说,实践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们要走出课程和学校,去社会更广阔的舞台中锻炼自己,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冯舸老师也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对“一年级工程”的意义,本次的实践项目和实践团队均是学生自己组织,自己申请和后期管理,希望大家能从暑期社会实践中学到更多。随后,方塘有约、绿岛社区、NAME心理学社、雷锋号和延研会五个团队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团队情况,为在场同学介绍了他们的主要活动内容以及意义,为同学们展示了丰富又富有意义的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对每个项目有了更清楚的了解,能够理智的选择自己想加入的团队。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开展,积极动员学生、各团支部、学生社团等全员参与社会实践工作,鼓励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此次活动结合一年级工程,在会前专门针对2017级班干部开展培训,在项目申请、团队建设、团队管理等方面予以指导。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实践中,同学们能够发挥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育学院 潘颖 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