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防范非法校园贷,共建和谐教院”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736

为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校学工处的要求和部署,布置各年级以专业或班级为单位于201861日至5日先后召开“防范非法校园贷,共建和谐教院”的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2017级辅导员冯舸老师为应用心理学专业讲解了非法校园贷的类型及在校园里传播的方式,冯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校园贷”的相关案例,以此分析“校园贷”的种种不良危害,告诫同学们远离校园贷,从我做起。如遇此种情况,应该及时向辅导员汇报了解相关情况,做到从根本杜绝“校园贷”。班会最后,班上团支书为大家播放了有关校园贷的教育片,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让同学们设身处地的感受到“校园贷”的危害。

教育学院持续开展抵制非法校园贷的活动,争取做到全院学生远离校园贷,通过此次的主题班会开展,同学们真切的了解到“校园贷”的危害,并且决定自觉健康合理规划自己的校园生活,度过美好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