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赴武汉市青少年宫观摩学习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515


2018529日,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三位研究生黄宇知、韩芳和夏婉晴前往武汉市青少年宫参观学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其活动参与学校包括青少年宫周边小学。

在铭新街小学的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中,一年级新生伴随着队歌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场地,立定站好。首先,五年级同学为低年级同学佩戴红领巾,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到一年级新生的身旁。大家向左向右转,高年级学生庄重地为低年级学生佩戴红领巾。然后,由一个男同学出列,带领大家宣誓:“我是中国少先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教导,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劳动,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宣誓人:XXX。”接下来,一位学生代表走出队列分享此刻成为少先队员的感想。最后,同学们井然有序的离场。少先队员是新世纪的未来和希望,他们能将红领巾精神发扬光大,不怕困难、奋勇向前、展翅高飞,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最强健的雄鹰。




  

(教育学院黄宇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