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631

 

521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学院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主持。

路精兵书记根据我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强调了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党委和班子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述,强化制度刚性,层层压实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用党的建设引领带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他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阵地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副院长兰军通报了高校党员教师在意识形态方面的违纪处理案例,她强调抓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重点要做好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及培养,落实好“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授课有纪律”的要求,严格课堂教学管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和教书育人阵地。

与会同志还就《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办法》(讨论稿)、《教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研读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并达成一致意见。

  

(教育学院 石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