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机构来我院调研学前教育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361

515日上午,闻一多基金会、武汉市硚口区教育局和当代教育集团等机构的有关人员前来我院开展学前教育人才培养调研工作。前来调研的专家有硚口区教育局但海剑副局长、硚口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徐科长、市教科院王珊珊博士、闻一多基金会赵成老师和当代教育集团数人。教育学院院长孔晓东、副院长兰军、院长助理揭水平、教育学系主任吕素珍、学科秘书贠翔悦参加了调研。

孔晓东院长首先对我院教育学专业人才培养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针对目前武汉市学前教育规模不断扩大与高素质幼师队伍人才紧缺的社会形势,但海剑副局长与徐科长提出我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社会意义,并就学前教育本科专业的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前景等,与我院人员进行了探讨。

此次调研有助于拓宽我院人才培养的视野,促进我院教育学专业的发展。

  

  


(教育学院 贠翔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