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高峰论坛暨十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120

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科文科计算机基础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08年发起创立的,截止到2017年已举办了十届。为了总结大赛对促进计算机基础教学的经验,促进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以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稳健发展,大赛组委会定于2018414日举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高峰论坛暨十周年纪念大会。我院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师殷亚林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纪念大会总结大赛十年工作、表彰为大赛的创立及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单位、举行大赛十年纪念画册的首发仪式。高峰论坛邀请了北京大学李晓明教授、微软亚洲研究院周明研究员、中国传媒大学黄心渊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文继荣教授,分别以社会网络、语言智能、数字创意、大数据应用为题作报告,之后分论坛就大学生计算机基础课程体系建设和大学生基础教学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这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