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九期党校培训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951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增强他们的政治素质,提高思想觉悟,教育学院于2018419日至422日举办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党校教育学院分校第十九期培训班。

此次培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从学党史、明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为学员们作了《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青年》的精彩报告;武汉延安精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义贤教授带领学员回望历史,立足当前,面向未来,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报告,原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书记蓝耿忠就《不负新时代,做合格党员》为学员们作了专题辅导。学员们还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有了比较系统而全面的理解,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自身修养得到进一步增强。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