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促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403

2018423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三办主任及教师代表在J04A210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业促进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主持。首先,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胡承林副书记就学院2018届就业工作整体情况进行通报,指出目前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压力和困难,并希望学院团结一致,共同促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4级毕业班辅导员余沁怡老师就具体的就业数据、就业追踪表格、就业信息及就业排名情况在会上进行了通报,宣读新的就业工作考核细则,并希望以专业老师、论文指导老师为第二抓手,切实有效的指导学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会上,各系系主任就各系毕业班同学的就业情况进行初步反馈,路精兵书记要求各系把当前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细化,要有工作的紧迫感,切实把工作要求和细则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会议最后,孔晓东院长指出,就业工作是考核专业的一项重要指标,不可掉以轻心,并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督促好、落实好、推动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教育学院就业工作采取多举措促进学生就业的方式,学院定期召开就业工作专项促进会,结合系主任、专业老师、论文指导老师力量,共同促进学生就业。同时,就业工作采取毕业生就业工作清单制管理,由就业年级辅导员对每一位同学简历就业档案,实行“周周跟踪,周周更新,周周通报”,在学院就业工作专项群内,就业工作大群内每周通报毕业年级学生就业追踪情况,由学院全院老师知悉,以便更准确的指导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