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345

412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教育学院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包括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高校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深入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红色引擎工程”,宣传注册中国社会扶贫网、关注江大微党建,以及组织党员开展“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活动共六项内容。

各党支部根据学习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并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展开热烈讨论,全院17名教工党员收到了党组织的政治生日祝福,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良言诤语,讲述了入党初心,奉献了一片爱心,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使命,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同志参加心理学党支部组织生活,对学院支部建设提出两点要求:首先,党支部要做好党联系群众的纽带与桥梁,要密切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其次,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中争创一流。路书记还要求支部积极探索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围绕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把心思凝聚到工作事业上,把功夫下到实际工作中,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和行动践行江大情怀。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