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代共进,创教院未来 ——共青团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637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共青团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201832813:00J04A201正式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吴云龙老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刘通老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郑莉娟老师,教育学院学工办冯舸老师与10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幕式上,吴云龙老师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在过去的三年里,教育学院的团学工作是值得肯定的,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教育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能再接再厉,创下新的辉煌。胡承林老师代表教育学院党委及教育学院工会向本次大会致辞,希望广大教育学院的青年弘扬前辈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全面提高道德素养和专业技能,继续为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服务。刘通老师代表兄弟学院对大会致贺词,希望两院团结一心,共同奋进。

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郑莉娟老师代表共青团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教育学院团委在过去三年中的所作的工作,从六个方面总结了三年来的成就。大会审议通过了学生会主席李智贤所作的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共青团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发挥共青团的文化育人作用,加快推进学院高品位的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团委的自身建设,为全院师生服务,与时代共进,创教院未来。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