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下一代互联网新风口”----区块链科普讲座江汉大学行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259

2018329日,在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江汉大学教育学院携手武汉素数科技公司CEO、我校优秀校友江登,举办主题为“ 抢占下一个互联网风口”区块链科普行的江汉大学校友大讲坛。江汉大学社发处副处长易仁首老师、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及相关学院师生700余人到场学习,开启一场试听盛宴。

校友江登为大家分享了他对区块链的独特思维,介绍区块链的产生背景以及剖析了区块链的当下和未来的意义,引起师生对区块链技术的兴趣。随后,他为大家科普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加深对区块链的了解;并分析了各国政府及企业对区块链的态度,他告诉我们该怎样拥抱区块链。在讲座的最后,江登为大家分享了在区块链领域多年的投资经验和创业感悟,引爆全场。江登老师德渥群芳,春风化雨,妙语连珠,以自身渊博的学识和广阔的视角为我们展示了区块链的无穷潜力,在场师生获益匪浅。

   本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拓宽了视野,激发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从而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此次活动也得到优秀校友的大力支持,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期待更多的校友回馈母校,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广阔和多元化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