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816

按照学校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320日下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J04A21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吴菊珍、周冉同志到会指导。学院支部书记、系主任、三办主任,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敏同志主持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杨光敏同志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建立的6个项目,共计13条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随后杨光敏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克难攻坚、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了发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锤炼、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廉政建设、强化制度建设五个方面的改进措施。紧接着,班子成员杨光敏、孔晓东、黄卫、兰军、胡承林、李莉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开展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坚持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的原则,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校督导组吴菊珍同志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个人对照检查联系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准确,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党性分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有的放矢,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二是及时通报有关情况;三是按照要求上报情况。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