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雷锋精神激励我们前进”—记教育学院升旗仪式暨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590

312日清晨,迎着第一缕晨曦,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学工办教师及全院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仪式。本次升旗仪式以“用雷锋精神激励我们前进”为主题,全体师生意气风发,响应号召,弘扬雷锋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始新一年的征程。

朝阳下,老师和同学们庄严肃立,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过英才广场。随着国旗冉冉升起,雄壮有力的国歌响彻整个英才广场。国旗下,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叶锦文同学向全院师生发表倡议,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先进青年。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马倩茹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关于学涯规划的感悟,她号召广大学生要明确奋斗目标,制定合理的规划,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升旗仪式渐进尾声,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寄语新学期,她要求同学们学习雷锋坚定的理想信念,遵纪守法,爱党爱国,对标先进,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学习雷锋端正的学习态度,刻苦奋进,努力学习,勇争先列,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国旗招展,风正帆悬。教育学院师生将传承以奉献为核心的雷锋精神,并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院师生将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