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01浏览次数:1347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考生可2月3日上午9:00后,登录http://120.25.163.7/jhun/cx.aspx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二、成绩复查

公布的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核对,如有异议,考生可申请复查。具体程序如下:

1.时间安排:

考生申请时间:2月3-5日,逾期不再受理

成绩复查工作时间:2月6-7日。

复查结果反馈时间:2月8日-9日

2.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须持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我校一次性提出申请,经审查同意后填写《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并送交研究生处(行政楼311室),外地考生将申请表和准考证拍照或扫描后发电子邮件至graduate@jhun.edu.cn

3.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复查工作的相关规定,我校负责自命题科目的复查工作,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查及所有科目的成绩更正认定工作

4.复查内容:网评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网评科目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主观题分数是否有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以上内容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人进行复核,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三、其他有关事项

我校将在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第一时间公布复试名单,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gs.jhun.edu.cn/

联系方式:027-84225310,84225960

江汉大学研招办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