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学生,爱心助学”—教育学院春节前慰问贫困学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628

寒假来临,新春佳节也即将到来,2018126日,教育学院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学院问候和新春祝福。

126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学工办魏阳阳老师专程前往武汉市江岸区冯家墩,走访慰问了贫困学生梅舒婷及其家长。在学生家中,胡书记与其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基本生活状况和家庭经济来源,鼓励家长和学生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度过难关。得知受访学生今年正在努力考研,胡书记大力支持并赞赏,她鼓励学生继续深造,依靠自己的双手改变未来。学生家长对学院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是因为国家和学校的救济帮扶,让学生能够顺利的完成学业。最后,胡书记代表学院为贫困生送慰问金,并合影留恋。


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承“爱心助学”信念,把资助工作做到实处,将温暖带到每个困难学生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