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凝心聚力,共谋教院发展”—江汉大学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专场暨教育学院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3061

2018121日,江汉大学迎来2018年首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专场,教育学院优秀校友江登(2005届教育技术学)、张坤(2007届应用心理学)、邵胜强(2011届应用心理学)、徐雪芹(2011届应用心理学)、赵千(2013届教育学)、胡煜(2014届教育学)等十多位校友回到母校,凝心聚力,与母校共襄盛举。

  

121日上午八点,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敏老师、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在签到处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与校友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一同参加了整场报告会。报告会结束之后,学院领导带领校友们参观了江汉大学校史展,并为校友讲解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校友们驻足观看,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下午,校友们齐聚J04A413会议室,在此举办江汉大学教育学院校友座谈会,本次校友座谈会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主持,校友们畅所欲言,与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深入交流,共谋教院发展。胡书记代表教育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她回顾了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这些成绩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与会校友纷纷发言,校友江登、张坤、邵胜强、赵千等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生活,以及创业的经历,“饮水思源”,他们用鲜活的事例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表示他们现在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校友们关心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就学院的发展方方面面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要积极发挥校友的作用,共建合作平台,并希望能够成立基金,扶持学弟学妹们创业,为他们提供起步资金;也纷纷表示将参加校友专场招聘会,期待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们加入他们的团队,共创美好未来。胡书记认真听取了校友们的发言,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校友工作力度,积极打造学院与校友联络沟通的平台,相信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教育学院将更加辉煌。

本次座谈会成功举办,离不开校友对学院的大力支持,我们将认真听取校友们的建议与意见,以校友为荣,推动教育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