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正式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512

    2018111日,教育学院教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正式会议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工会全体委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揭水平主席作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全会成员通过了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大会开始,首先校工会代表宣读贺词,并预祝大会成功。院长孔晓东教授做学作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就学院发展的各个层面进行全面归纳与梳理,并对学院全局性工作进行了谋划布局。接着,院工会揭水平主席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在总结工会工作的同时并就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最后,学院兰军院长就学院财务工作做报告。

  

进入投票环节后学院全体成员选举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出席学校第两代会的代表选举人以此有序走到投票箱前,庄严投下自己的一票,行使选举权利。经过总监票人、计票人等统票计算,产生了出席学校第两代会的代表和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成员同时,选举产生的第四届学院工会委员走上主席台前与学院教职工们见面委员代表胡承林副书记发言,对选举人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将牢记工会使命,踏实做好工会工作。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敏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通过工会换届,切实开展好学院工会工作,全心全意为学院教职工服务。

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通过本次大会,学院工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教育学院工会工作也将继往开来,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