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湖北暨武汉心理学会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1435

20171222-23日湖北暨武汉心理学会在荆州召开了第十一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湖北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暨湖北省心理学会2017年社会心理服务温馨行动项目总结汇报会。省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孔晓东院长,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揭水平老师,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莉主任和刘宽子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湖北暨武汉心理学会第十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党支部生活会于1222日举行。会议的主要议程是:(1)“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2)总结学会党建强会工程,传达省科协深化学习改革的文件精神;(32017年学会工作盘点与2018年计划;(4)学会组织机构变动事项。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孔晓东院长在会上了做了发言。

湖北省心理学会党建强会工程——2017社会心理服务“温馨行动”项目总结汇报会于20171223日举行。项目总结汇报会以“党建强会”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形式在拉开帷幕。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信息服务中心王岚主任莅临指导,十余位常务理事以及参加2017温馨行动项目结项汇报的28个单位的负责人或代表近60人出席。孔晓东院长在专题研讨会上做了重点发言,李莉主任汇报交流了温馨行动项目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