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硕士在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1605

1214--16日,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张虹、韩芳两位同学分别取得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国53所院校共选送190个微课视频作品参加初赛,最终有95名选手参加决赛。我校教育学院报送3人参赛,其中2名选手进入决赛。1214日,教育学院兰军教授、刘平秀教授、严月娟副教授三位指导老师带领参赛选手参加决赛。

    我校首届教育硕士首次参加全国性赛事,就取得优异成绩,实现教育硕士大赛获奖零的突破。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江大学子的风采,也展示出教育硕士扎实的教学实践技能和教育理论基础。通过比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在相互借鉴学习中提高了自己的教学能力。比赛检验我校教育硕士培养成果,通过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学习,不断汲取办学经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