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教育学院“雷锋号”支教团荣获2017年武汉市级“本禹志愿者服务队”示范团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114

今年3月,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年度市级“本禹志愿者服务队”创建考核工作。全市共选送108支志愿者队伍参与评选,最终评选出30支队伍授予2017年武汉市级“本禹志愿者服务队”示范团队称号。我校教育学院“雷锋号”支教团经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走访等多个环节考核,荣获2017年武汉市级“本禹志愿者服务队”示范团队称号。

   据悉,教育学院“雷锋号”支教团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有7年之久。从最初的“马赛村支教”到今年黄陂区蔡店街托管活动,他们关爱偏远山区儿童的脚步从未停止过。多年来,该团队一直致力于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不断深化团队建设,推进志愿者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为江汉大学志愿者服务工作贡献青春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