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先进之念 传教院薪火——教育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929

为鼓舞学子们积极进取,学有所成,教育学院于20171225日清晨645在江汉大学英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学办全体老师以及学院所有学生准时到场,庄严肃穆,等待神圣时刻的到来。

 

在江汉大学国旗班的引领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当鲜艳的国旗飘扬在英才广场的时刻,国旗下的讲话也同样激动人心。教师代表胡承林老师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努力向前,共创美好江大。接着由14级老生代表冯佳晖同学发言,作为教院优秀学生,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勉励大家勤奋学习,勇创佳绩。随后,17级新生代表曾挚同学为大家带来关于诚信的主题演讲,她呼吁教育学子行诚信之事,做诚信之人,诚实应考,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升旗仪式的最后,由魏阳阳老师总结陈词,总结过去的一年,展望未来新篇章。

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学生代表引领的榜样力量指引着同学们铭记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校训,时刻牢记学生使命,刻苦学习,提升本领,为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而不断努力。以“今日我因江大而自豪,明天江大因我而骄傲!”为目标而奋斗!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李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