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年华汇进时代旋律 把青春融入祖国山河—记教育学院12月21日新青年下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130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主题,发扬十九大精神,让乡村人民了解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对农村发展的意义所在。20171221日上午8点江汉大学教育学院17级辅导员冯舸老师带领教育学院教育171班学生,响应武汉市团委号召,开展新青年下乡”活动,将十九大的精神带进千家万户。

经历三个小时的车程到达黄陂区蔡店乡郭河村后,村党支部书记曾波带领大家到村里各家走访,和大家介绍村里总体发展情况,陈述老一辈们的艰苦生活,让大家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美好生活,回报社会。随后同学们走进农户家庭,给村里老人认真讲述十九大精神、党在新时代农村工作的重点以及为农村带来的福利,告诉他们发展三农建设,发展农村经济,打赢脱贫攻坚战,化解城乡差距不平衡的道路上,任重道远,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我们要加把劲,鼓足干劲为走向美好生活做铺垫。这也为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

这次下乡活动,让每位学子深刻体会到了农村发展存在的问题,建设生态农村势在必行,最重要的还是让乡村人民感受到了国家以及领导人对新农村建设的重视和亲切关怀,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