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大手牵小手 共践全民健身” 冬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998

20171223日上午,江汉大学教育学院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果果双语幼儿园在南区足球场联合举办了“大手牵小手,共践全民健身”为主题的冬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教育学院校友联络组织,教育学院师生代表、果果双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小朋友及部分家长参与活动。

据悉,该幼儿园与江汉大学教育学院至今有长达八年之久的交流与合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通关系。此次联合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既是一次全新的交流形式,更是深刻贯彻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的实践载体。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中明确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优秀的青年,既要在大学中成长,更要从小朋友抓起,从强身健体拥有健康体魄开始。

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小朋友们有机会走进江大,感受到大学的人文风貌;更重要的是让教院学子们进一步了解到幼儿的性格特点与活动形式,丰富了学生相关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