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948

20171218日,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210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针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杨光敏书记表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是有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我们要谨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要顺应人民期盼和时代发展的要求。孔晓东院长表示十九大是政治生活学习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深入学习,矢志不移地拥护,并以实际行动拥护和贯彻十九大精神。黄渭副院长说,五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振奋人心,要继续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胡承林副书记表示,十九大召开已有近两个月,但仍要谨记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李莉主任认为中国梦的核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对实现中国梦有着坚定的信心,中国道路、中国智慧、中国崛起,对世界其他发展中国家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