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94

2017925日,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210会议室开展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726日在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学习研讨中,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展开激烈讨论。杨光敏书记表示党中央出台的一系列重要方针举措是根据当今世界局势和当代中国的发展而推出实行的,它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因此我们应更加坚定不移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的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的坚持和推进依法治国,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对党的执政基础威胁最大的突出问题。孔晓东院长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能更加明了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继续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完善党组织建设。胡承林副书记认为是机遇也是挑战,要团结一致,贡献自己的力量,明确自身的要求,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兰军副院长说,对于讲话精神,非常赞同,同时应到作为指导自己行动的重要指南。黄渭副院长从中国特色社会道路、中国梦、国际外交、理论与实践的关系等多个展开了分析和思考。李莉主任认为此次讲话是迎接十九大前的思想动员,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四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十分重视人民群众的心理健康状况,各种心理健康的服务也不断增多,并将加强高校教职工的心理健康纳入思想政治工作的范畴,可见党组织对我们的重视和人文关怀。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