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五届“永旭杯”足球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1109

      20171216日下午2:004:00,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教育学院校友会于南区足球场举办了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五届永旭杯足球赛。

  

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院足球队优秀毕业生队员、教育学院足球队在读生队员以及教育学院足球爱好者共同参加。永旭杯开幕式于下午2:00准时举行,首先由主持人张弛宣读永旭杯比赛精神,紧接着教育学院07级秦双映学长上台讲话,秦双映学长给了学长学弟们以及一代一代教院足球队接班人极大的鼓励与信心。随后主持人宣布第五届永旭杯足球赛正式开始。两个小时的比赛分为上下场,教院的足球健儿和学长们切磋球技,在比赛中挥洒汗水酣畅淋漓。两小时的球赛转眼即逝,队员们和学长们依依不舍相互告别,约定好明年再战。

  

 “永旭杯”足球赛不仅提升了球技,增进了感情,也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一项将教院足球队精神延续的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