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星河,载梦远航——教育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427

 20171213日晚7:00,江汉大学教育学院以教院星河,载梦远航为主题的2017级迎新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01大礼堂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校团委书记陈煊老师,教育学院陈慧君老师、艾地老师、许磊老师,学工办主任魏阳阳老师、院团委书记郑莉娟老师及17级辅导员冯舸老师与17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现场热闹非凡,座无虚席。

  

 初冬的寒风吹不走学子们的热情,室外北风呼叫,室内温暖如春。晚会伊始,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上台讲话,对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宣布晚会开始,随后,胡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江汉大学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与个人的决定,表彰一批在上一学年度为教院建设涌现出一批勤学善思,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并邀请校团委书记为先进个人颁奖。伴随着节奏感强烈的音乐,开场舞《Believe me》为晚会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的节目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嬉友社带来的相声《戏说历史》让观众捧腹大笑,记者团激情奉献的小品《三顾茅庐》歌舞兼具,为大家演绎“接地气”的刘关张歌舞,除此之外还有朗诵、魔术、乐器联奏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各种游戏穿插其中环环相扣,礼品不断,由17级应用心理学一班带来的音乐剧《达拉崩吧》将晚会气氛带到高潮。

  

  

 本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学生们各显才华,赢得台下阵阵掌声。17级辅导员冯舸老师携应用心理学二班全体学生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今夜,我们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汇聚在江汉大学教育学院!让我们怀揣着梦想,教院星河,载梦远航!希望教育学院在未来的一年里能更上一层楼,迎来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