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活动季 教育学院举行“房树人”心理绘画辅导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43

 541600-1700,教育学院“为心灵开窗,撒希望之光”系列暖春活动第九期于J04B302举办,本期内容为房树人心理测评。本次活动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暖春活动季”校级活动之一,由江汉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学院方塘有约团队成员们组织与开展,活动吸引了来自人工智能学院、人文学院、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法学院等学院30名同学参与。

 房树人是通过被试作画,主试根据绘画内容即可对被试的性格,成长,心境等多方面心理内容作出比较客观的分析。首先每位同学积极参与互动,进行房树人图画的创作,志愿者们也对他们的画作进行专业分析,最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画作和解析,对对自己的内心以及房树人的活动更加了解。

 此次房树人测评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通过此测试了解内心深处的自我,方塘有约成员鼓励同学们了解自我、接纳自我,以更积极的心态去拥抱生活,寻找自我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更加自信大方,勇往直前,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审核: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