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育学院市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907

为了激励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江汉大学教育学院于20171127日中午12:30,在J04b107教室举行武汉市政府奖学金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教育学院学办所有老师担任评委。教育学院各年级的优秀学子都积极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大家都为争取属于自己的荣誉而努力。

此次奖学金评定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郑莉娟老师发表讲话,她表扬了此次参加评选的优秀学生,同时强调了公平竞争的核心理念,希望大家保持平衡心态,努力争取有限名额。随后,冯舸老师宣布评审开始。各位参加评选的学生依次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学业成绩、科研创新、学校活动、大型竞赛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候选人们的演讲各有千秋,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14级明星辰、15级张兰丹、16级李可获得了2017年度武汉市政府奖学金。

武汉市政府奖学金用于表彰和奖励表现突出的学生,鼓励优秀学再接再厉,并给其它学生树立学习的标杆。希望各位候选人的事迹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教育学院也将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李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