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开拓创新”——记江汉大学“十佳社团”NAME心理学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457

    20171120日,教育学院“NAME心理学社”从全校100多个学生社团脱颖而出,被评为全校十佳社团,这是对“NAME心理学社”十多年来默默坚持的最好鼓励,荣获十佳社团,实至名归。

NAME心理学社成立于2002年,是江汉大学唯一一所与心理学相关的学术性社团。多年来致力于心理学在江汉大学中的传播与普及,在校内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在校成员超过1000人。是校内最有影响力,知名度最高的社团之一。其理念是 “团队,凝聚,进取,奉献”,宗旨是“开己心、识己情、解己惑”

据悉,NAME心理学社多年来被连续评为江汉大学校十佳优秀社团社团,多次获得江城之星比赛的优秀团体等多项奖项,并曾代表学校组织过各高校心理学联合会议。面对学生我们组织了丰富的室内室外心理活动如:微表情与生活、工业心理学、近在咫尺的心理学等会员活动与信任之旅、成人儿童节、母亲节等户外拓展;面对学校,社团多年来协助心理健康中心进行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工作, 我们协助心理健康中心进行心理测评、组织5.25系列活动、学雷锋活动、参加并曾承办过高校心理学联合会议,组织校园文化节心理剧大赛等,对学校的心理普及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此次, NAME心理学社再次获得江汉大学十佳社团,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争取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