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 硕果累累”——记江汉大学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冯佳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501

          20171120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学院2014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冯佳晖同学最终获得江汉大学校长奖学金,作为江汉大学学生的最高荣誉,这一切都是努力奋斗的结果,我们也一同见证了冯佳晖四年的成长。

    冯佳晖,2014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担任校第一期“青马工程”专职摄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副部长、视界网络新媒体社团财务部部长、院学生学生辅导员、2014级数字媒体技术班班长。在学院里,冯佳晖同学既是班级班长也是学生辅导员,兢兢业业的他有两个响当当的名号“村长”和“扛把子”。在专业学习中,他依据专业方向,率先组建班级学习小组,带动班级学习氛围,大学三年时间里全班共取得国家级奖项20余项,省级以上奖项四十余项,不断为学院及学校争光。

    

    回首在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的求学之路,冯佳晖用实际行动在践行“立德、致用、兼容、创新”这八字校训。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在老师眼里,他是一名真抓实干、踏实努力的班干部。在同学心目中,他是为人坦荡、值得信赖的学习榜样。